一天多,思考了一些事情

老實說,當下腦袋是空白的

儘管我知道自己口試表現不佳,但對於吊車尾這件事還是有一些期待的

不過是事實就擺在眼前所以也沒甚麼好說的


中午和瑛蓮去吃飯,等上菜的時候碰到實驗室的諸位

大家就是安慰我一下

學長安慰說其實也不全然是我的問題

畢竟當初我們四個實驗室內要推的在預講ppt時

我和舜舜或許是比較被看好的

反而是張同學在口試前三四天開始有跳躍性的大進步

這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吧

 


下午治達也有安慰我一下

我知道,口試這類的評鑑某種程度上是主觀的

沒有特別優秀就會被比下去,無庸置疑

想好自己的初衷,然後確立目標去執行

 


因此,就決定是筆試了

同時也要一次就達到畢業英文門檻。

 

國、英、動解、生化


一定要好好的加油

 

當初指考考十科都沒在怕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