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好了。


但別誤會,千萬不是過得多好,而是稍微回到一個Homo sapiens該有的基礎
智力看起來稍微回復一點,也比較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雖然還是會忙到過了吃午餐的時間而沒吃
但至少有知覺說,啊我沒吃到午餐呢
而不是直接覺得午餐是什麼能吃嗎這樣
週末在東海大學散散心似乎有點用,應該啦
雖然在課堂上還是一如往常的呆滯
但好像看起來比較像是個活人了(吧)


最可怕的還是睡眠不足,睡前和早上剛起床都十分之空
就是睡不著啊,又太早起
都馬一過中午就覺得好累應該要睡個午覺不然我就會變智障
但下午又莫名其妙的時間過很快,覺得可以睡的時候又五點多了
只好硬撐著想說晚上再一起睡,日復一日
就只覺得好累好累
終於在星期五的時候,拿著基龍米克斯給我的定序結果在核對NCBI時
直 接 失 去 意 識
等我醒來已經是可能二三十分鐘後有人打進實驗室的事情了
我自己也嚇到,完全不知道自己會直接昏睡這種嚴重的程度

各方壓力都有點大呀


三週了,還是感覺有種抽離感,揮之不去。


要好好加油,要好好把實驗做好
不要因為這樣沒做好應該做的事情而被說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