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在說日向五單差不多該出了,有一些人在討論是否會換Center?如換了會換誰?

我心裡有一點想法

以下純自己推測與腦補,請斟酌閱讀(

 

-------------------------------------------

 

首先我是覺得應該要換C的。有在追欅的人大概都知道營運不換C長久下來的症頭,當然是不希望小坂太累,營運不要把路走死等等。

那問題就來了,以換C為前提考量,要由誰接班呢?

私以為,換回一期生的機率並不高,甚至可以說有點低,在改名後可以多少看出來二期為主要培養之戰力,而一期生多轉為輔助角色,雖然說出來有點悲傷,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團體未來的發展。以單曲的表題曲來說,一期生除美玲和影山以外基本上其他人機率應該都沒機會了,包括京帆;但這兩人我覺得機會也不高了,只是機率上上未歸零而已。

二期生的部分,我大膽奶一口小美玖五單C,從一專站位出來我就這麼覺得了,一專前排:京子、史帆、美玲、小坂、美玖,除美玖外都是Center經驗者,在專輯讓美玖上一排吸經驗然後扛下單C,美玖在人氣上、年紀上都是團內佼佼者,各方面跡象都指向美玖,至於缺乏一些經驗,這就是需要實務累積了。我是這樣猜營運邏輯,覺得蠻合理的(自己說)。

 

ps唯一有變數的就是在疫情期間,如果營運看到乃木坂和櫻坂的銷量因此受影響,可能會推前輩出來做為保護未來ACE的機制,有點類似乃團有一說法是美月先出來保護与田這樣,當然都是粉絲自己推測而已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向坂 金村美玖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