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

我在椰林讀書的時間要延長5個小時~

到9點半="=

而且只有我是被老師「請」下來的,

一定是和我媽串通好的=_=

不過這樣也好,

反正心想:回家效率還蠻差的說~就留留看吧^ ^

結果~

整間40人的教室只有4個人,

我做在第一排,

兩個人偷溜了,

另一個在外面混,

當我一回頭看時間,天啊~

怎麼半個人都沒有?!

嚇了我一小跳=^=

好不容易熬到9點半,

準備閃人時突被導師叫住,

要我報告完才放人,

可惡的是王銘謙竟然在一旁笑我= =

死定了他

哎呀~真的是「特別待遇」啊!

看來以後皮要繃緊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