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

今天又是星期五~

也就是我所謂的「free night」

為什麼呢?

因為每次的星期五

我都會「不小心」進到中崙,我的母校

和老師們敘舊

尤其是今天

我和柯柯、土人、CASH、笨猷、王銘謙以及吳老師

大家坐在走廊上聊天

學弟妹們走過都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

6點時

我就先回家了

但,還沒結束

到了晚上,

才是真正的開始

我去球場時嚇了一跳

半個操場都是我們的

大概有40個認識的人

超過癮的^ ^

我們一直打一直打

打到11點才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