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難得可以睡到7點半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南港高工打漆彈!
我和13班的奶泡(肥毛毛)
一起搭公車去
一路上一直聊天
到的時候才8點半= =
但是在找大門時碰到了點困難
還碰到13班的阿B
到的時候
才5、6個人而已
隨著時間的過去
人也越來越多
之後
我們就到他們的靶場了
(我沿路上一直打給柯柯,都沒人接ˋ ˊ)
教官們先教裝備
如槍、背心、面罩、子彈等
分組後
就開始打了
先看13班自相殘殺= =
到最後
終於換我們去打了
我一開始躲在3個鐵桶後面
和對角互射
後來我和他發現根本就在浪費子彈= =
換掩體後
我和王禹權對付3個敵人
我把槍管塞進4個鐵桶中間掃射
但是頭在伸出去時被爆了
接著膝蓋和鞋子也是
最後十幾秒時我沒子彈了
只好縮在後面
等待時間的結束
脫下面罩後
我發現鞋子被染成粉紅色的了= =
至於頭髮
則是橘色的
再加上橄欖油(漆彈成分之ㄧ)
解散後
我們11個槍保班的
就搭上忠孝幹線回學校(車子超新的!)
我們在後巷吃完飯後就回教室
結束了今天早上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