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崧舞成發!
一早就陸續的搬道具去
這才發現
從學校到市政府的距離好長啊= =
而且還有人要去打洞
反正人手就是不足
到了之後
每個人都發工作證(哈哈 好有成就感XD)
我和小訾去貼腳標
有點辛苦
不過和其他人比起來不算什麼:)
都回去之後就開始彩排
那個燈光超鳥的
一直用錯
害學長姐很不高興= =
不過後來好了
吉他社的學長姊來幫忙
碰到謝佳霖XD
打了一下招呼
時間飛快
一下就到2點了
我們在開始前圍大圈坐律動
崧舞得傳統
卻是學長姐最後一次帶我們了

2點30準時開始
我們都在旁邊待命
準備換衣服、擺道具
相當忙碌
很快的
第一幕結束了
很快的
該我們上場了
好緊張
面對那麼多人
感覺就怕怕的
不過還好
我覺得我跳的比練習時好 → 開心XD
接著中場休息
再來
大學長的革命舞
前一個禮拜才編的
但卻好像練很久一樣
超整齊
讓人望塵莫及啊!
接下來一切照著程序走
最後的感性時間
我門把做給學長姐的板子拿出來(用警告換來的)
他們很感動
我們的眼眶也紅了


-------------------------------------------------------------------------


後來我們到後台破壞道具
有一種悲傷的快感=ˇ=
當大家搞的天翻覆時
小毓說我姐找我
我出去後
發現姐也拿一個板子要給我!
好感動
因為生平第一次
回到後面
大家就拿另一塊板子
一直說我是撈哥= =
原來是颳颳特別給我的!
哈哈
超愛妳和萩、ㄤˊ、他、cash、順、柯柯.......等


-------------------------------------------------------------------------


都弄完後
我們去慶功
我和烏龜、范姜一桌
我們一直吃
一直喝續杯的飲料
一直聊天
大家都很累
但也很high
大概到9點半才離開




從星期一開始
我們崧舞15接棒了
希望可以延續這個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