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中午急急忙忙的出門
因為要遲到啦~>"<

下午一點在西門
很好
我12點45才出發
本來以為我是墊底的
但沒想到蜥蜴比我更慢XDD
今天是8/4
因為阿風8/6~8/10要去 台大材料...營
所以提前幫她 celebrate 一下
有:羅太太、阿風、鄭潔、蜥蜴、賤蒼、韋帥&我
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一進去包廂
4個女生開始瘋狂點歌
我當然先去拿吃的啊 XDDDD
沒辦法
民以食為天嘛XD
他們五個一直輪流唱
我和韋躲在一旁
沒辦法
唱歌非我所長
只好在一旁默默的吃東西囉~XD
下場是
一直被嗆 = =

還被逼著去點歌
我只會唱周杰倫的咩 = =
而且一年沒有唱了 = =

根本是強人所難嘛 = =
唱了幾首
覺得自己唱的好爛 = =

我還是乖乖唸書好了 = =





緊接著
我們三個男生趕去市政府
去聽管樂成發
在捷運站看到韋秉仁的同學
噢 好正XDDDDD
那不是重點啦 = =
重點是人山人海
我們挑了中間靠左的位置
感覺還不賴
其實一開始我快睡著了
中場前的打擊重奏讓我咬猛然驚醒的感覺
很有魄力!
我有看到小(?)涵和小宅
(有3個人跑出去吃飯吃了一個小時 = =)
下半場精神好多了
和服很經典
安可的升旗曲很有親切感
但莫過於校歌啦~XDDD
全場齊聲同唱
感覺很棒
超有向心力的!
結束大概是9點多吧


今天
享受了松管的菁華
希望明年有機會再躬逢其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