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就是和新同學有那麼一點點熟了
其實只限局部
就幾個男生
啊對了
今天去3樓晃(每一天都是 = =)
碰到蜥蜴
她跟我說一個很重大的消息
就是
有人追阿風!
而且不是一個唷
是三個!
真是一個重大的消息!XD
雖然她本人極力反對
哎我覺得這樣又點過份
真是對不起嘿

有一件事很無言
中午大家都跑到212
哎我不知道
害我和佳芮繞了好久
等找到大家的時候就打鐘了
哎真是

中午三類的人好認真!
好多人都在看書
才剛開學而已耶
拜託
那段考前不就下課也不放過了!?
天啊好可怕

物理化學成績出來了
物理好爛 = =
化學還OK
只是班上太強了!
2科都有人100 = =
哎好強
我差不多要加油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