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颱風來真討厭
放不到假
害我一早有點不甘願的出門了
一早開班會要換位子
抽到最後一排
不過多認識了一位新同學!
她是鄭潔的國小同學
人還不錯

話說要量身高體重
哎哎哎我好緊張
一直拉筋
結果真的有用!
177.1公分~!
妙的是比上學期瘦了3.5公斤!
耶我好開心!
去打球時
哇我們班有3個180以上的會打球
好多中鋒!
嘿嘿不過打完後他們說我也不錯
代表我也非泛泛之輩


晚上無畏風雨
我和國中同學們去東區吃燒烤
噢吃到飽好開心XDDDD




今天和妳聊了不少東西
害我一直被嗆
是不是要跟我道歉呀?XDDD
不過跟妳聊天我心情會變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