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學校發現體育服沒帶
混亂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了
媽說要幫我送來
真是感恩XDD
也很謝謝胡傑程陪我一起起去啦: )
在路上發現
原來我們兩個家之間的交通頗為方便
一班公車就可以到了XDDD
以後可以去參觀參觀

班會課好嗨
永遠這麼熱鬧
選優良學生洪健倫連莊
沒選上我有一點小LOW
代表我還不夠格
下次再加油吧
然後阿臻是吧
拱我去參加作文比賽?
開什麼玩笑!
我作文那麼爛
根本就是存心想害我
不過
差一點點
還好XD

其實
國文課演的戲有一點乾
不是說大家演的不好
我是覺得課文本來就沒什麼點
不過大家都好敬業XDDD
英文課略過不提
體育課大家動作好快
大概是上次嚇到了吧
我們連球場都跑完了老師還沒到
今天要測上籃
我要挑戰右手!!
結果就是
右手一直撞到柱子
磨破皮了啦好痛
不過一換左手
我終於顯現真正的實力了
反正我們男生打三打三
我只能說
鄔家楨你太強了!!!
我要多多向你學習!!!
然後中間被五個人圍攻
阿臻帶頭 = ^ =
哼哼
不過後來有跟我一隊就原諒妳好了XD

下午數學有點無言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然後我要極力否認一件事
我看起來不兇!!! (雖然排第一 = =)
真搞不懂大家的直覺怎麼了
反正今天書好重好重
希望這週末會讀到

回家路上聊了很多天
很開心: )
今天心情起起落落
反正人本來就這樣嘛
我要開心點


話說剛剛都在睡覺
哎哎我真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