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起起伏伏
一早起床走去學校
7:03分到
寫英文考卷發生奇蹟
我竟然在早自習下課前寫完了
這是前所未有的事XDD
數學老師很莫名的發火
害我一頭霧水 = =
中間英文國文有一點點想睡
不過小邱讓我有了樂趣XD

歷史課我有點無言
哎呀老師要我去當軍閥搞政變
我才不要以後在歷史上留下污名咧 = =
下午的課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放學後
才發現時間過的真快!



我覺得我又想太多了
應該不是故意要疏遠
只是我自己疑神疑鬼嚇到自己
希望是這樣
我不希望自己再搞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