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冷颼颼
雖然有時有陽光
但一絲的光芒卻抵敵不住寒風的侵襲
我的嘴吧因為之前咬到好痛
再加上最近的一些事很苦惱
今天也一樣
在走廊上擦肩而過
我不確定妳有沒有看到我
但我確定這不是第一次了...
以至於我今天的整體心情頗LOW
不只如此
到學校發現默寫都沒背
好險最後一節才國文 = =


當然
有注意的人都知道
這些都不算什麼
真正痛擊我的
是放學之後換的座位
很好
沒坐在前面的好位子就算了
結果不但在後面不清楚的地方
還讓我非常的無言
→人X王前面 + 鳳眼旁邊
天啊!!!
這真是我的一大挫折啊!
我真的有點徬徨無助
不知到上課該怎麼辦
看來
我只好恢復乖學生的身分
好好專心的上課了
或許
下星期五我會第一個說要換位子




今天生物課還算歡樂
和阿行聊了很多很多
哈哈
原來妳也有我們不知道的困難等著妳去克服
我們都要加油: )



總之
整體來說
是一個雪上加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