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學測
考國文數學社會
姊姊在大同高中奮鬥
讓我也緊張了起來
畢竟也只剩一年了啊
這是最後一個可以稍微休息的寒假
下學期要整裝待發
因為要換我們了!
老實說
誰不想學測就上?
但是僧多粥少
尤其想在申請就上滿意科系的又有多少人?
如果我想省下半年的時間
就必須接受媽媽的監督
學校的管理
補習的加強
我必須展現更高抗壓性
未來要面對的不只是成績
而是更多來自親友的「期待」
我知道一年半前
讓大家失望了
不知道是不是原本的目標太高
但其實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我只希望下學期開始
每當我怠惰時
能想起我在這篇文章中說的
「抗壓性」
要開始培養
為了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