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寄發學測成績
姐姐離她的目標還有距離
所以她決定拼指考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因為剩不到一年了嗎?
我心裡想
我的目標似乎比她更高
但我真的可以嗎?
我在等待自己答案


今天是星期四
聽說是本班的信長團戰日
因為方向一樣
所以我就和大批的宅男們走囉
一路上有說有笑
不過我差點就要被拖進網咖 =ˇ=
還好沒有
我是乖小孩好嗎 XD

噢噢
不能再浪費一絲一毫的時間了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