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水上運動會!
大隊接力的樣子
我們沒有比的就留在教室玩
開了兩桌橋牌和一桌不太一樣的大富翁
不是外型不同
好像是什麼錢都要乘兩倍的樣子


不管了
反正只要有大圭的手機對我來說一切OK
JETER2006  真是我殺時間的好夥伴 =)
當然
這樣的教室不可能安靜
根本就和菜市場一樣 XD
只是還是有人把耳塞帶起來寫物理就是了 = =


下課後
打咖的打咖
繼續玩的繼續玩
我決定回中崙探望一下以前的老師&同學們
景物依舊
只是人事全非
除了聊天很棒之外
我再度感受到了時間潛移的驚人威力
這麼快
不是嗎?









在簡短的字句中
我尋找著字裡行間提供的線索
有一點點端倪
但我不希望這竟然會是正確的答案


我不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