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
我覺得我成長了很多
就個性來說吧
似乎變的又比以前更加沉穩
更加深思熟慮
心思也更加細膩
但我覺得我學到最多
也影響我最多的
是我對於「樂觀」與「悲觀」的看法


或許
大家都認為樂觀會比悲觀好
但我覺得
100%的極端並非適當
過度的樂觀
如果失敗會讓自己跌的太深
過度的悲觀
會讓自己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


而這一兩年
我學到的是

不要太樂觀


有時候
過度的樂觀會矇蔽到自己
使自己錯估形勢而導致失敗
這只能說非常的...可惜吧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要在樂觀之間掺入一點點的悲觀
這讓我更加警惕
更加謹慎
思慮會更加周密




這篇感覺好沉重
其實沒有啦
只是又有了一些頓悟


哈哈
我要開心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