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我的生日!
剛過十二點五秒
謝DC的簡訊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又過了九秒
挑戰二連霸失敗的大吸
噢噢
有點有點可惜
不過我也很開心很開心


一早
看到桌墊下的一張紙
也揭開了我一天忙碌充實開心的一天
天啊我說
陷阱真的真的好多
害我一直跳進去
不過我也樂在其中就是了 XD"

中午和高一同學們聚聚

謝謝阿金 黑黑 小宅
手錶好酷好漂亮
謝謝宜穎
我誤認為CD的巧克力
謝謝佳芮
妳的巧克力很健康喔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很好
我也很珍惜 =D
謝謝筱涵
金沙耶
我媽都嫉妒了 XD
謝謝鄭潔
妳讓我知道我是個這麼有價值的人
我會充滿信心的
謝謝婉岏 廖宜勤 韋秉仁
你們肯來我就已經肯高興囉


打掃時
哈哈小桃謝謝妳
那個鑰匙圈好可愛好可愛


最後到了放學前
大家才把我應該要破完才能拿到的禮物給我
外加兩個蛋糕
天啊天啊
受寵若驚了我!
感動加開心
謝謝黃婷肥陶
好可愛的娃娃
還有母親節卡片 XD"
謝謝大家的小卡片
特別阿驊 璽容 喬宣
滑鼠和手機好可愛
還有好多關卡
讓我好難忘


晚上
哈哈你們兩個也太遜
躲在我房間還不把鞋子藏起來
他先生和CA先生 XD"
戚風蛋糕好棒
我也好喜歡那隻黑色小病毒
謝謝你們


我永遠也無法忘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