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了呢
又是另一個12/31
一年又要這樣過去了

想著去年此時
想著年初
2010的1/1我們去爬四獸山
青春洋溢啊哈哈
只是回家後大家都感冒了 = =
然後是學測吧
我記得這一年的前半年大部分都在念書裡度過
然後
就畢業了
高中三年
是充滿回憶的三年
有歡笑
有難過
有陽光
有阿宅
我好懷念
高中的點點滴滴


指考過後呢
我的生活極速墮落XDDD
現在似乎也是呢哈哈
台大
老實說
念到現在我也不覺得有哪裡特別好的
大概是文學院地位低落吧 = =""
不過呢
人類系真是個小而美的系
跟大家感情都不錯呢
還首次脫離單身
謝謝瑛蓮的收留(淚奔

不過真是忙碌
籃球排球壘球
一直一直運動
難怪我吃了這麼多也沒有變重XDDD
只是身體相當的疲累啊@@

恩...
一年又過了
時間過得真快
是時候
想想該怎麼對自己的未來負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