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陷入了多年的輪迴
每次生活稍微不順
我就會開始多想

最常煩惱的是
我是不是被大家討厭了...
是不是大家都針對我
是不是大家聯合起來對付我
是不是有人在暗中想要整我
是不是有人真的很恨我很討厭我巴不得我消失

我真的會擔心
很擔心

國中同學不會注意到
高中同學問我怎麼了我都說太累
但大學
真的越來越憂鬱
或許是我真的蠻討厭的吧

所以有些人真的是我訴苦的對象
少部分
極少

怎麼辦
我真的好慌好慌
我的直覺說我很不妙

誰來真正給我安定
給我一劑強心劑
能的人
很少

願不願給
又是另一回事了
能不能給
我真的不知道

欺騙自己
才能認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