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正醒來已經是六點五十四分了!我瞬間驚醒但是還是好累...,不過還好依舊是在室內工作,所以七點半才集合,今天我終於回去分陶環了,可能是有些時間沒分了吧,所以奘況並不是很好,覺得沒有到最快的速度,一段落後和縵縵一起撤號,就是把同坑同區同層位的標本歸回同一袋,然後就中午囉,下午遺址開工,我和人中、凱、縵猜拳結果是我和人中要去,但我們最後都丟給了凱縵二人,哈哈超壞的,中午去吃王牌炒飯,其實蠻爛的,動作超慢而且如果沒加飯加麵其實份量超少,哀算了,反正回房間休息後就開始下午的工作了。
  啊對我上午的業績是92比陶環資料,下午本來想衝的,但是我們一直和大包聊天,還看以前他們大學畢旅的照片,書緯學長好有趣的說哈哈,總之最後我下午用了110筆資料,還可以但總覺得如果全力衝刺應該會更好。晚上煮泡麵,然後出去還漫畫之後我還是買了雞排囧,要胖胖囉。

PS
今天那個小秤超難打開的,都快哭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