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今天早餐吃飯糰、掛包之類的,我選了掛包,但是香菜好多我都要崩潰了喔喔,不過感謝意芹大大幫我解決,恩然後就上工了!今天我負責B區,拿完工具後大家就很有默契地或蹲或趴在坑邊坑內,繼續進行L4的發掘工作,人中在協助清理D區時發現類似玉針的殘件,我和芷熒極為羨慕,因為我們這組五個人只剩我們倆沒發現玉器了,喔如果要把小囧學姊算進來的話也是可以啦,總之我一直希望能夠發現玉器!喔對在要去吃午餐前發現施宇陽來了,恩恩芷熒拍拍。
  中午的時候,發現各組也都陸續有較珍貴的器物出土,讓我是十分緊張啊!我就是怕被迎頭趕上甚麼之類的,縮然也沒有在競爭啦,但就是覺得有點失落之類的,於是我下午一開工我就一直念說我要玉我要玉!後來!趴著挖土挖啊挖啊,我看到了穿孔的玉箭簇!是玉是玉是玉!我一整個超級開心在坑邊又叫又跳這感覺真是太棒了!後來不久後強強也發現了第二枚穿孔玉簇,這也是羨煞別組了恩,喔對小囧學姊一直很在意他沒有發現玉器卻一直出土網墜,聽說今天發現了十一個!網墜達人啊!是說我們這組網墜超多,希望可以一直有好的出土成績,加油!
  喔對晚上強強學姊的媽媽送豆花給大家吃,真是太謝謝了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