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研討會也結束了

勢必要開始好好弄實驗,然後開始寫論文

2/28要交文獻探討,而我主要是經過先生那關

總之都是勝負之時!

 

好啦這邊主要是說感情有關的(吧

對學妹的感覺就是那樣吧,目前沒啥進展,不過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對我來說或許不是個適合發展感情的階段吧,而且也要顧及女生的感受呀

倒是旁邊的人默默在關注

我和學妹、詠宗或是我和學妹、尚哲在喇賽時

學長們都會說「欸不然你們兩個在一起好了」之類的話

我前幾天跟可沁講這個,可沁竟然說

「欸千讓,你知道嗎,其實我有跟她講過耶」

「誰!?」

「學妹啊,跟她講過你不錯」

「ㄜ...」

「學妹覺得現在一個人很好,而且目前也沒有什麼意思」

「哈哈這不是很正常嗎」

「反正等以後啦」

「哈哈對啊」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ya~

 

明天五人出任務,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