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7/30
每天眼睛都在忙碌狀態
一早去台大上程式設計的課
看了一個早上的電腦
什麼#include
什麼int main(void)
...
真是完全一個陌生的領域@@
然後中午就和阿行、肥肥、TOBO、楊弘偉歐一起去吃飯~
聊了許多白痴白痴的東西+嗆爆阿行試穿的衣服 = ="


上禮拜回家都在填志願
真是的
尷尬的分數
加上我的優柔寡斷 = ="
以及來自各方的意見
最後終於決定好囉~
有一天抽空去桃園接機

我和家人的感情真的不錯
讓我開心~


星期一去洪健倫家玩
真棒
我要珍惜能和大家相處的時間


然後今天去社長家
所謂的C/C++結業式!?
反正我去借古典音樂
順便看一下上次和肥肥一起去買的芭蕾舞的書@@
2個月看12頁 = =
好吧
隨便妳
然後我的體重增加了
然後阿行很虛弱
然後日本的雜誌我沒興趣
...
然後原來204可以到
這樣我CD就可以很方便的還了

要整理行李
要去中部玩
我不會帶東西喔
對不起我怕麻煩@@





到現在
我的暑假好忙
但也很充實

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又該如何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