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今天早上
小高偉團在鄭潔家查榜
我一直以為我會有園藝系或森林系
果然
前半段

國立台灣大學


學校沒有問題
但是

人類學系

我傻了
當初想說我一類的分數還不錯
所以玩笑性質的填了五個一類科系
作夢也沒想到這五個系讓我留在台北
不然的話我就要去成大化學囉~


傻眼歸傻眼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歷史有種莫名的狂熱 = ="
所以對於這樣的科系我的接受度還蠻高的
只是不禁要問
我在三類拼了兩年
結果卻是一類的系
哈哈
真尷尬啊我說 = ="
不過我會接受的







小桃喔
我們要當四年的同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