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時起床,吃完早餐準備要去集合時學長卻說因為又積水了還在抽水,所以要下午才能去遺址,聽到瞬間真是頗失望的,所以只好再把陶環支腳拿出來囉,今天我弄支腳,一樣是聽歌時間,大家似乎局的我有點煩又很好笑吧哈哈,後來學長來電說要兩個人去遺址地表採集以及裝之前的現象洗出陶片,經過猜拳之後就是我和徐了,恩囧,算了,反正天氣也很好,所以就去囉。
  在那邊撿標本,發生了一件蠢事,就是我撥開一塊土團,就看到咖啡色的環狀物,以為是陶環就很開心地拿起來,卻發現竟然軟軟的而且會動!沒錯,我就是抓到蚯蚓...超蠢超好笑的,後來十一點半後就回工作站休息,下午就是大家出動囉,剛到也是沒甚麼事,因為都在忙著清淤泥,沒有標本而我們也插不上手,於是我就去底下玩福壽螺,反正是種有害生物,所以我就丟到機車地主的田裡,然後有一些就丟在鋼架上讓它殼爆掉,哀,危害生態的失誤本來就是要解決啊其實。後來我們負責P29的清淤泥及整平面工作,我和人中合作,後來我們開了一個水溝讓水不要逕流到中間的土讓我們清理困難。感覺才過一下下時間就到了,反正也是東西收收然後回工作站,喔對因為之前都在室內工作,所以忘記擦防曬所以被曬紅了,有一點點曬傷和脫皮跡象,所以晚後回房間就有塗之前珮瑜學姊留下來的蘆薈產品,希望會好一些。

PS
今天下午騎車回工作站,班長先生和林先生的車經過我旁邊,林先生就很酷的和我說再見,噢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