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我就搭公車去松山高中~我未來的學校~報到

發現大家都穿便服

只有我一個人呆呆的穿校服

覺得有那麼一點尷尬~= =

其實報到也沒什麼

就是給他畢業證書、榜單以及身份證影本

然後到隔壁的教室量衣服尺寸

離開時在門口碰到孫國仁和孫敏志

就小聊了一下^ ^

之後

我就去買CASH的禮物了

到他家後

我就幫他做一些事

再順便用一下電腦>"<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

我們看影片、玩電動、聊天、切蛋糕

真是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