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最晚睡,因為和學長姐們說學弟的事還有和我想念的芷熒聊天!是說早餐終於把上禮拜的家樂福火腿吐司吃完了,每天兩片感覺不少但九點多就有點餓了怎麼會這樣,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好,和昨天早上的微陰截然不同。第一節中後段我們試圖開始挖P31,但還沒做完邊界的前置作業就休息了,第二節第三節我們都在和P31的b區奮鬥,一開始我是在接土的位置,但最近"鍬感"實在不是很好,而且這隻圓鍬很鈍,再加上用新的板模接,所以圓鍬常常和木板交界處卡到,讓我整個就是不開心。再來換到找標本和推車的位置,真的有練到上臂肌肉!昨天推那陣子現在手就感覺的到痠痛囉。中午前和戴蕾猜拳,輸的要決定午餐吃哪然後帶路,結果我贏了,要出發時她竟然在遺址入口雷殘,嚇我一大跳,還好都沒甚麼事就是了。
  我們今天吃鴨肉飯,然後飲料店換我決定,我選驛站,今天喝娘娘的紅茶多多,然後一樣休息一下就出發囉,出發時我就覺得有被雨水滴到,果然在過永新(新永?)橋時就被大滴雨水攻擊,於是我只好在路邊穿上雨衣然後繼續前進。到遺址後大家都在躲雨,然後戴蕾的車又再度摔跤,看起來是立的斜柱剛好在最軟的泥那邊所以整個陷下去了,還有一些汽油味,看來該去檢查車了!好在雨下得不久,所以仍然可以繼續開工。因為地有些濕滑了所以我們就沒有繼續挖,我一樣在坑邊晃來晃去傳遞東西,像字牌啦、碳啦,喔對今天P30a區有出土石槌!結果臭大鼻騙我說要量高度害我被笑實在太可惡了,喔對今天也有飲料喝,感謝學長這樣,最後要回去是掰咖直接先跳到我的車上,這哪招啊也太大牌了吧哈哈,於是我就送牠回家再回工作站囉。
  六點左右載大鼻去車站,今天她和楊懿約了,然後等怡凱呆呆瀅都洗好澡後就去吃飯囉,今天吃小南,然後去轉角買麵包,今天老闆送我一袋麵包邊耶實在是有點開心呢!然後去轉角小七怡凱要拿訂的書,回工作站後就去洗澡囉,希望今天要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