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星期五了!時間過得真快啊,真是令人感慨,今天一樣,早餐麵包之後就出發了,今天是農曆7/1,有拜拜,也有剩的零食給我們,整個早上其實都冗冗的就是收陶片傳東西,喔對今天有請怪手來整理土,害我剛進遺址第一眼就被嚇到,而且這台怪手也比一般的龐大不少,所以整個早上就在怪手的陪伴下工作。中午和戴蕾吃食神,我們都沒吃粥因為太熱了,就是吃一般的飯這樣。
  下午怪手就沒在做了,只是還是停在那裏,我猜明天會繼續吧,然後標先生那邊有出土碳,要量高度,於是我就跑去看了,結果看了之後忘記高度是多少害我被笑,不過第二次就成功了!恩對我還去換水,先把水桶的髒水倒掉,結果剛好一陣逆風,於是就有水跑到我臉上了嗚嗚,只好趕快跑去裝新水然後清洗一下了。然後班長超有趣,他剛好推現象土去洗,看到說要幫我載水,他先掛在推車把手上,發現新推車不好用,於是就幫我載一桶然後我自己拿一桶,結果我先到然後回去找他,發現他訕訕的笑,因為搖晃的關係讓水濺出了不少讓他有點不好意思吧,他還跟我說"恩,剩下的水也不少啦,OK啦!"讓我覺得好有趣,班長人很好!
  最後我們去拉P32,然後開始挖a區,都是淤泥,相當有挑戰性,不過在使用比較好的圓鍬後我今天挖得還不錯,也領悟到一些方法囉,結果在快收工時竟然下起雨來,匆匆收好之後就閃人了,呼,感覺明天會是室內工作呢!六點左右有停電一陣子,我人在客廳,聽到醇懋惠琤兩位學長姐分別罵了一兩句因為他們沒有存檔,怡凱呆呆瀅剛好在洗澡,於是就拿緊急照明燈給他們,害我想看海賊王也失敗了,不過仔細想想停電其實無聊到炸,因為也沒網路了啊!總之大概二十分鐘後電就來了,出去吃完飯後我很乖的去買無糖豆漿,恩恩,然後就去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