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怡凱大鼻呆呆瀅工作的最後一天吧,也是大包學長在遺址的最後一天,昨天晚上有些下雨,本來還擔心今天是不是會待在室內工作,不過還好遺址狀況很OK,所以就出發囉。早上工人們在地面上做之前南牆崩土的發掘,第一二節我們幾乎都在地表採集,第三節我們都在收標本,老實說還蠻冗冗悠閒的,中午要回去時看到戴蕾載大包有一種說不出口的喜感哈哈,但是一分鐘後我就笑不出來了,在出遺址之後的左彎有一灘不容易乾的水,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轉彎的弧度太大,整台車在水灘中的淤泥打滑,所以我摔車了,其實還蠻嚴重的,不但手肘膝蓋有兩處血肉模糊的大塊擦傷,左大腿也有撞到的瘀傷,而且全身都溼透了,就連雨鞋也進水了超討厭,於是他們說幫我買午餐要我先回工作站清理傷口之類的,回去後我先去稍微沖洗一下,然後大鼻幫我擦碘酒然後用紗布包起來,吃完飯後就沒時間休息所以直接下去集合出發,去的時候我選擇搭工作車,機車讓怡凱騎去,下午我超級累,坐在工作椅上睡了超久,啊啊啊超級囧啊,然後載大鼻去全家上廁所,回程時看到了白白!於是我們就慢慢騎給牠跟,是說後來沒看到牠但是不久後就在遺址出現了!大家整個都頗興奮的,剩下的一些時間我有收標本,也去看怡凱呆呆瀅鑽土,因為我雨鞋浸水所以換板鞋無法下坑有些可惜,不過看他們使盡力氣也是頗有趣的呵呵。
  最後一些時間我們找大家拍照,大家一起和卓伯伯拍,也和大包戴蕾拍,也一直抓白白要拍,回去時我堅持我要騎車!這次就平安的度過了回程,恩,然後晚上我們和書緯大包戴蕾一起去吃燒烤,在這種場合啤酒是必備的啊,我們一直敬酒,喝了真的是不少,大概總共10瓶多吧哈哈,我這次喝的真的很多,回工作站後又和陳俊廷學長喝了一下,然後才洗澡上床睡覺,恩對,戴蕾因為喝得有點多無法騎車,所以今天是住工作站這樣。啊啊,有一點點不是很舒服,所以吃了康貝兒才睡,明天鐘秀鎔會來,但就剩我一個人在房間了,或許會有些無聊吧,但我相信我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