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時我有點賴床,因為昨天實在喝得有點多,應該說是很久沒喝了卻突然爆灌,所以頭是有點痛的,而且傷口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刺痛,而且其實組織液不斷地滲出,一直和紗布黏在一起,每次撕開都有種永遠好不了的感覺,真的是有點絕望,然後大鼻家人來了,所以她就走囉,我和書緯學長去吃虱目魚那一家,魚肉麵35元我覺得很不錯!恩然後回房間和媽媽通LINE,媽媽說我很厲害,明明知道最後會只剩我一個但還是願意留下來,我覺得我可以的!下午就漫無目的的宅,然後秀鎔五點左右到,簡單介紹一下之後她和她爸媽出去吃飯,然後我就看電視,剛好又播功夫熊貓2,所以我就看完之後有看一下棒球才出門吃晚餐,今天吃滷味,然後加25元雞排,喔對我先去買麵包當早餐,恩,然後回去後和秀容寮一陣子之後就洗澡宅宅睡覺了,恩,開始感到無聊孤單了,希望可以儘快適應!
  哀,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