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累,所以今天一起床就已經六點29了,其實好像連兩天都在鬧鐘響前一分鐘醒來吧,而且都是一覺到天亮喔,精神似乎也好一些了,一樣吃完家樂福的兩片土司,然後下去集合,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喔對今天早上下去挖了,P30,和何先生一起挖,不知道怎麼了今天挖的狀況好差,一直被提醒許多東西,害我有點小小的低落,恩不過都是要學習起來的,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樣,第二節開始我就在上面收陶片傳東西之類的,然後到中午就和戴蕾一起去買嫩骨飯,結果發現大家都去了,今天還是吃片鴨飯,覺得下次有機會應該吃吃看招牌的,然後幫呆呆瀅和大鼻買飲料,中午一樣睡一下之後就出發囉。
  下午一開始也是在坑邊閒晃收東西,然後第二節中就去幫李先生開P31,他清坑面,我們接土和翻標本加上推車,一開始是怡凱接土我找標本和推車,之後我就專職推車,讓女生們找標本,之後我們輪流做工作,目標是讓每個人都做到不同的工作,所以之後我也下去接土,這一接就接到下班為止,然後找何先生和林先生拍照,補足四人幫的的合照。恩對今天下午大包學長有請大家喝飲料,是確認某人沒來才請的,然後我覺得和前幾天比起來,今天真的有操到。
  回工作站之後,因為浴室有人所以我先去二樓看電視,看完海賊王(女帝要去推進城那邊)之後發現還是有人,所以就先去吃飯囉,今天吃日式料理,我覺得有被雷到,100元的便當小小的,不過有加上大鼻的飯還有呆呆瀅不想吃的烏龍麵所以就還好囉,然後洗澡洗很久,有點開心喔耶。

PS
中午拿到投遞單,所以下午就去郵局拿囉,然後還被奇怪問卷阿姨搭訕,有點囧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