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的
突然想去北車開會
(其實是想多了解一點訊息XD)
我們一夥就搭上捷運
在捷運上就開始聊了起來
到北車後
阿碩、蜥蜴、韋帥要去配眼鏡
結果我和鄭潔因為聊太開心而跟在後面
直到出出口後才發現= =
又費了一點心力走到赫麥
就開始點餐
今日開會成員:阿碩、1010、阿風、蔡包、鄭潔、蜥蜴、阿宅、chi chi、娘娘、韋大帥、徐寧、徐嘎、小曹(稀客!)、我
我和徐寧吃分享餐
我發現蔡包真的很節省
等他們三個來後
就開始了
其實內容不能多說
但阿碩竟然以為我是個不好相處且花心的人ˋ-ˊ
又爆了韋大帥、徐嘎。。。的料
總之
就是一個獲益良多= =
6點後
他們去補習
我就回學校做道具了
PS:今天232的女司機真的不會開車!
   第一次坐公車坐到想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