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104,
本來頗有信心,
雖然女生5比12落後
我覺得我們男生可以的!
但沒想到比分竟然無法拉開
差距一直在2分以內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籃板搶到了又脫手
防守又被進
只覺得自己在場上
一無是處。。。
最後7秒
我們落後2分
阿豪傳給偷跑的我
我準備出手時
不知道是誰竟然把我推了出去!
很氣憤
但也沒有辦法
只好面對自己的罩門-罰球
第一罰沒進
我知道第二罰要故意不進
但不知道為什麼
球竟然脫手了!
直接飛過去
讓失落感和壓力排山倒海像我襲來

我是戰犯
對不起大家
希望大家能原諒我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