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放學
我們班有很多人一起前往市議會
都是去幫弦樂社的忙的!
天空下著雨
我們一行人有點克難的出發了
快到的時候
觀旭幹了一件很蠢的事
就是把背心和帽子放在教室 = =
於是我就和他回學校拿
害我跟落水狗一起淋雨 XD"


到的時候其實有一點趕
他們已經開始彩排了
而我和大炮ˋ謝誠ˋ宅瑞是檢場的人
其實就是幫忙搬椅子的 = ="
我們也抽空到外面一下
和女僕阿傅冷冷
以及waiter觀旭暐傑聊天
同時拍了一些照
然後去後台和兄弟徐毅佳吃便當


大約7點40
終於開始了!
我其實有一點緊張
怕把他們的成發稿砸了
不過我還是有溜出去和黃婷玩一下 XD"
他們拉的很精采
果然是全國第二的實力
徐毅佳中間solo很厲害
四重奏也是沒話說
這都是社長帶的好 XD


最後我們有和社長拍照留念
哈哈
這麼好的同學哪裡找? XD
反正就走回家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