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話說今天是返校打掃
我一出門等公車就碰到張雅雯教官
就聊了一下
她說我「上高二選三類要認真
不要向高一一樣混
成績要好一點。」
我傻眼一下
我高一雖然表現平平
但也沒有不認真啊(是吧?)
可能是教官對熱舞社的偏見吧 = = (可惜我是例外XDDDDD)


到校之後
和大家聊一下天
就開始分配工作了
我和詹博一組→掃拖穿堂
噢~超輕鬆的!!!
做20分鐘就OK了
結果我無聊跑去晃晃
臭臭跟我借了200要重修

我心腸太好
怕他畢不了業就借了 = =
在3樓碰到蜥蜴
就幫她拖地(噢噢噢~有沒有很有同學愛? XDDDD)


結束後
我和maria、豬、韋帥、賤蒼一起去丹提玩牌聊天
很開心
可惜好景不常
被店員發現後
只好默默的離開了 ="=
他們3個要去補習
我和豬則是去京華城看電影
我們先去吃飯
教官打來問我明天基測可不可以幫忙
我心想反正也沒事就答應了XDD
至於為什麼要去看電影
因為他有優待票XDDD
我們看「特務行不行」
一時的疏失而買到VIP廳
害我們多付70元 = =

我們去全家買飲料
天雨路滑
害我跌倒 = =
不過我的反應也夠快的
手一接觸到地就馬上彈起來
真佩服我自己啊XDDD(沒什麼好驕傲的啦 = =)


因為還有2小時
我們就去誠品看書(多有文學氣息啊!)
我看「中華歷代戰神」
講到蒙恬、衛青、霍去病、...到左宗棠等
古人盡忠報國的精神真令人效法呀!

後來我們研究星座和血型
哈哈哈
發現我們兩個頗有相似之處
金牛座、B型、有藝術天份XDDD、愛吃 = =
甚至連生日都只差兩天!

好奇妙!
但是在他的慫恿之下
我做了一件有病的事 = =
可惡
豬你給我記住!



再來開始看電影了
整個很爆笑!
內容一般
但是表現手法超幽默
隔壁的老外笑到快翻過去了 = =
豬也一直笑

應該是我笑點比較高吧
呈現了沉穩的性格XDDD

看完就5點了
我們還去玩桌上足球
一勝一敗
不過手好酸就是了 = =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我回家換一下衣服就去打球了


P.S今天有時候整個就是不敢講話 哎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