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一早
頂著晨曦
從家裡出發

比隊輔預定時間提早一些時間到達
邊聊天吃完早餐後就到畜一外等待小隊員們

張祐齊 李青耘 黃華佑 李秝儀 周榆捷 林妍伶 林詩容

這是兩天的小朋友名單

黃千讓雞蛋 張育薇布丁

這是兩天的保母名單

不一會兒
小朋友們和家長陸續來報到
看著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們
不禁想起1999年的時候和姊姊參加台大昆蟲營的菜樣...(遠目

小隊員們都到齊後
就是小隊時間囉
我和小布丁很成功的變出小隊呼並且讓大家接受"雞蛋布丁"
而且大家野蠻乖的
實在太高興了~ :D

然後冰帝的值星裝實在是太帥太有威嚴了

而且表演隊呼時也毫不遜色
實在是太高興了!!!
再來是明剛兄的"認識動物"
其實還有一點深度
連秀麗線蟲、斑馬魚都出現了 囧rz
熊熊想起遺傳實習最後一次結報遲交...

再來是加工館的乳品加工
要做的東西有冰淇淋、可爾必思、奶烙、炒冰等等
我們和隔壁的姊姊"自肥"對不隊一起行動
恩...其實我蠻擔心的
因為他們一直有人不服管教還成功的讓ㄐㄌ惱羞orz
我在旁邊看的也有點生氣
又怕會帶壞我可愛的孩子們T_T
nemo、立立、喜暖、peggy等辛苦了:D
時間有一點delay
後來便匆匆回畜一吃飯

中午到畜三總部休息開會
再來就馬上到蛋之藝術的時間囉~
我覺得大家用心創作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然有孩子的圖和草稿完全不一樣...

不過OK的

辛苦許辰噴固定液 超臭的

再來是牧場導覽~
在出發前畜一充滿了防蚊液+防曬乳的味道(掩鼻
不知不覺
我們這小隊除了許辰之外
自動多了peggy、謝禾王、紀惠嫻等志願隨隊 啊 還有熊姐葉詩妤
總之大家一路上嘻嘻笑笑 打打鬧鬧
真是快樂的組合啊=)
我記得
小朋友們一直小聲地交換秘密
葉詩妤一直被拉去被拉拉扯扯
辛苦了~

五點多
陸續有家長們來接孩子們回家

我們上畜三開檢討會
順便興奮的討論出9/14慶功宴XD

之後我們一行人到三媽吃晚餐
董小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找不到你的orz
最後回到男六
準備第二天的旅程

7/3
依舊準時出現在畜三
孩子們依舊陸續來到
早上是小小品評家
大家吃肉喝牛奶
正所謂爭先恐後XD
後來意外的發現他們再說甚麼秘密了~
他們一直無法了解為何大哥哥大姊姊們可以多人共飲一杯飲料
他們的認知內似乎認為
共用杯子碗筷就是在一起(左一超)
所以他們似乎是在配對(無誤

再來就是nemo上課時間
然後去加工館參觀肉品加工室
路上我和小布丁也淪陷了
先後成為孩子們的大玩偶
爬呀搔呀戳呀拉呀
孩子玩偶三人組 → 黃雞蛋 張布丁 葉熊姐

然後我永遠不會忘記孩子們規定我小布丁坐我才能坐
小布丁站我就要站
不然就是欺負女生 orz

回來後就是製作貢丸囉~
大家看起來都很興奮
反正就是搓搓搓搓~~~~

吃完貢丸後
就是午餐時間囉
是壽司 還有很多薑
我這時變成大家的丟薑對象
啊對
為了玩小朋友
我們決定使出大絕 -- 無敵大交換
小布丁吃不完給我壽司
和葉詩妤交換明明是同一種口味的壽司
賀利貞和ㄐㄌ似乎也是吃不下各給我一些壽司
最後還大家一起喝一杯奶茶讓他們瞠目結舌 呵呵

不過我偷聽到他們把我和葉詩妤湊成一對...(拍拍orz

中午依舊開會
下午是小小新聞台
我的天湯立立根本就孩子王啊~
實在佩服~

再來就是RPG囉~
大家一直想攻擊謝豐任
還說他是許辰...
再來就開始跑關了

不得不說
我們和隔壁小隊根本就水火不容啊囧
一直互嗆
天啊小小年紀別動肝火啊...
不過戳水杯的確很好玩XD
然後找笛子真是熱死了
章魚哥和章魚嫂 XD
飛行荷蘭人那裏啊
根本就是大災難啊 囧
大家都貼在邊線不跑動
我還特地衝來衝去想活絡一下大家
結果一不小心一腳踩破兩顆氣球...
聽說讓小弟弟崩潰大哭
嗚嗚葛格對不起你O_Q

後面的關也都還不錯
辛苦黃治達了
頭套看起來就很熱
啊對
謝禾王的泳池成功變身為小蝸的殼了
有種莫名成就感YA
雖然小隊員一直質疑紀惠嫻為何和小布丁會認識讓我有點無言

不過最後真是辛苦大家了!!!
結業式也很棒
最後大家拍照實在是太感人了

-------------------------------------------以下為心得
-------------------------------------------

其實當初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參加小牧童
後來是小布丁想當隊輔但還沒找到partner
所以我就一口答應啦~

當初還有點怕怕的
想說大家會覺得我很奇怪ˊ(艸)ˋ
不過其實不會耶~
也認識了嚴瀛、姵歐、冰帝、nemo等學長姊
大家人都很親切
再加上B00大家一直以來的收容(?)我XD

雖然小牧童很累很辛苦
但我覺得很棒 很值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