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打球
有大概快二十個人吧
相當熱鬧
大家不是打球就是聊天
很開心

這時有三個人來報隊
剛好換我這隊
沒想到打球超髒
也不強
一直想幹我拐子
哈哈手太短打不到
還一直告我犯規
X的我跳都沒跳你是怎樣啊

最後還拿球砸豆豆
媽的
當我不爽的時候
王澔權就暴怒
"幹!不要打了啊!......"
後面就不多說了
反正5.6個上去「關切」一下情況
哈哈三個俗辣
道歉後跑了 = =



嘖 以後要挑一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