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昨天的卡卡頌就在我邊用PTT邊玩的情況下慘敗了...,然後就睡覺囉,我忘記調冷氣,所以莫約四點多快五點時就撐不下去了,草草結束另一個夢之後,我的鼻水就開始作怪,然後也打噴嚏,所以我只好起床拿衛生紙然後戴口罩,就這樣一陸折騰到早上。早上下樓拿早餐,醇懋學長說早上依舊在室內,想也是,因為半夜依稀聽的到淅瀝的雨聲。早上分陶環,學姊的弟弟也來做,於是我就負擔起指導的工作,結果早上的身體精神狀況依舊很糟,而且還不斷地打噴嚏流鼻水,好像是到快十點才稍微好些。
  九點二十分時學長說休息,看著fb的大家瞬間將焦點移到轉系雙主修上面,恩,有一點雷聲大雨點小,看來是我有些高估了。到中午時我只做了129筆資料,可見狀況與專注度並不佳。不過再來就出大太陽囉,所以中午是頂著太陽出去吃的,回來後就回房間休息,真的很累也不想起床!下午依舊沒啥幹勁,不過此時學姐說要去遺址囉,因為早上學長和工人溝通沒做好導致有些人已經到了,所以我們也出動了。我跟陳瀅剛好做好一袋,所以我們可以立即出發,搭著工作車到達遺址時剛好碰到休息,所以休息一下之後就去做地表採集了。
  然後大家陸續騎車到達遺址,後來我們就下去拉坑,P30和P31,比預期想像中的還累呢!最後一些時間就在上面收陶片等等的,然後回工作站之後我就開始做值日生,然後出去吃飯,今天吃丹丹,可惡啊我覺得店員態度不好,下次不太想去了呢哼。然後和媽媽LINE,媽說我都沒跟爸說父親節快樂,所以我傳了訊息過去,希望爸爸會開心囉!好累喔,希望今天可以早些時間睡覺!

PS
戴蕾學姊騎車依舊快速,所以我叫她光速蒙面蕾,誰叫她今天不只一次叫我黃先生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