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時很累,好像是做夢到一半吧就突然醒來了,通常這樣都會很累,下去盥洗拿早餐時碰到醇懋學長,他酷酷的跟我說在室內工作,所以大家又把桌子和標本搬出來囉。今天我說要弄陶環,因為我想再拚拚看自己的紀錄,之前半天最高是157筆吧,所以一開始工作我就卯起來做,今天是大包放的歌,都是韓文歌所以沒甚麼好亂評的,只是偶爾模仿一下罷了。
  最後中午時搞定了185筆,詪學長說的時候他大吃一驚,好吧我自己也有點嚇到,但是離縵縵的紀錄還是差好多啊唉。其實早上就出大太陽了,所以下午就可以去遺址了,中午大家去吃飯,那一家的麵都蠻多了,只是水餃雖然一顆才2.5元可是真的不太好吃,算了如此便宜就將就一下吧。回房睡一下之後準備出發了。今天的工人不多,所以人手有以些缺乏,所以也請好久沒看到的何先生來,他可是我的圓鍬啟蒙恩師呢!今天也是在P29工作,把地面清理之後就要開挖了,北面的a,d區都是挖6公分,南面的b區要挖11公分但c區竟然都不用挖,所以算是個挑戰呢!
  我們大家輪流做彼此的工作,我也有去推車倒土,連三次都碰到班長,怕推不好所以挺有壓力的。喔對要下班時,因為人力配置關係所以我載惠琤學姊的弟弟回去,次時掰咖就硬擠上來機車踏板,哈哈超級大牌!所以就順路載牠會去路口的家囉,剛好牠主人也在們那邊所以就揮了一下手,好啦其實一開始鑽上來我有被嚇到。
  回工作站之後,都洗好澡後就出門吃飯了。今天吃中正路轉角的嫩骨飯,我吃片鴨飯包,很好吃,而且他的電風扇會灑水耶哈哈,超涼快的,然後和徐去拿藥,藥局還送六包衛生紙耶是不是太好。然後買早餐之後就回房囉,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玩到桌遊呢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