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在工作站分陶環,只是改成八點半上班,然後中間不怎麼休息,午休是十二點到一點半,下午晚二十分鐘下班這樣,其實我覺得沒差啦,因為每次在室內工作都是趕進度趕業績,所以也是不怎麼休息的。昨天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就自動晚一小時睡哈哈,雖然說鬧鐘還是一樣六點半就響,但按掉後當然就繼續睡囉,然後才緩緩起床吃早餐準備上工。
  因為昨天晚上忘記調冷氣為舒眠而且溫度也有點低,半夜的我被冷醒而且鼻子也快控制不住了,只好趕快爬起來拿衛生紙還有口罩,哎真是有些狼狽啊!所以早上一開始的狀況很差,精神差身體也差,噢對今天也教藍先生分陶環的工作事項,總之鼻水流啊流,最後也是到十點多以後才比較好的,記得效率非常差,半天才129筆資料吧哎哎。今天大鼻大媽被分配去輸入陶環資料,怡凱分配到支腳資料,聽學長說明天要換人,所以應該是我和陳瀅吧。
  中午是向右走的樣子,我吃炒飯,感覺有點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胃容量又變大了。總之回去休息之後又上工囉,下午身體狀況是好一些了,然後做啊做的聊啊聊的,最後在收東西時學長說他們今天晚上要去吃台南市區的熱炒吃到飽,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大家覺得蠻有趣的,所以就答應囉。
  因為工作車上位子有限,所以我和怡凱拿了兩張板凳坐車後面,其實也不會不舒服,就只是有時候會撞到橫桿而已。在聊天之中就到了目的地,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分成兩桌吃,我和俊葦、大包、書緯、天佑和戴蕾一桌,學長說我們是來比大胃王的,因為聽說我們的食量都蠻大的,反正就是吃吃吃囉。一直去夾夾子所以菜也一直上來,有熱炒有燒烤有羹湯,感覺到一伴而已後面那桌就差不多要收關了,感覺戰力有些不佳這樣,總之最後我吃了六晚飯和許多的菜,恩,應該是有回本啦哈哈,最後閒聊時他們買了兩串玉蘭花,然後就幫我帶在耳朵上,然後強行要當我拍照,悲哀的是我竟然有很高興地擺出了姿勢讓大家拍,哎這真是...最後大家都有些累了,所以就回去囉。
  回房之後我有用fb和芷熒聊一下,但是太累了所以也大概十二點多一些就上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