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也是八點左右才起床,昨天晚上吃得太多肚子還是覺得沉甸甸地所以就沒吃早餐了,今天換我建立電子檔,所以就拿著筆電下去囉。又是一項新的工作,又要重新適應,不過建立電子檔其實並不陌生,因為去年我在國泰世華一開始也是從建立電子檔起家,一些建立大筆資料的技巧多少有些程度,所以就欣然上工囉。因為今天電腦是用我的,所以就由我來撥放音樂囉,只是大家應該會受不了吧,畢竟我的音樂主要是周杰倫和蘇打綠,然後放一些歌舞青春的歌,其實超級單調的我說。
  我從24頁開始打,大該花了兩頁的資料數在摸索如何進行會最有效率,反正就是這樣囉,能大量複製的就儘量複製,然後小小抱怨一下,工作站並沒有專屬的外接數字鍵,所以用上面那一排其實打的有些辛苦就是了。今天的工作氣氛也是相當輕鬆,聊一些有的沒的,然後大家還是依然愛嗆我,哎哎誰叫我嘴吧也是很壞的啊!中午去吃魯味,就是雞排25元的那一家,他的滷味其實也很便宜,然後回去休息一下也是繼續工作囉。我覺得不論是工作還是玩樂,只要是面對電腦時間都過得很快,喔對,俊緯學長下樓問我們今天要不要去善化夜市,然後回來之後大家一起去家樂福買拜拜用的東西,我們覺得這樣不錯所以就答應囉。
  下班後我們前往善化夜市,其實有些攤販和新市夜市一樣,都是幾個地方在跑的,喔對不得不說一下善化夜市的廁所真的有冷氣耶,有去上一下體會一下。今天吃的東西其實普通,像地瓜球、炭烤、鹽水雞等等,都是一般夜市都會有的食物。書緯學長載我們回工作站後大家休息一下,八點多時大家往家樂福出發,還是一樣需要兩個人坐後面,陳瀅是好人願意和我換,所以我就如願地坐一般座位囉。到家樂福後,停車時遇到了一些困難,就是車卡在柱子那邊...好吧書緯學長有時候是有點凸槌啦。反正我們先進去逛,先在一般區,然後大家會合逛完後就往樓下走囉,也就是所謂的生鮮區囉。
  我們在那邊買麵包當早餐,然後他們也買牛奶然後阿姨會送優酪乳,我買了一條火腿吐司,應該是可以吃四天,還有一個特價十元的麵包,大家都搞定之後就回工作站了,今天也是異常的累,明天憨呆敏要來耶好期待,工作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