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雨天,所以還是室內工作,其實是都習慣了,只是憨呆敏來就看不到遺址工作狀況了,是有些可惜,總之我還是分陶環,一開始我的進度相當不錯,但是中間開始和學長聊些有的沒的之後速度就大為減慢,最後在中午時只完成了137筆,中午雨下很大,所以我們到最近的一家便當店買午餐,結果買完出來雨就停了囧,回工作站吃到一半時縵縵和呆敏就來了!恩真是越來越憨呆啊哈哈。
  下午繼續工作,最後我下午完成了164筆資料,總和是301筆。我們要搭六點十分的火車前往台南,其實我本來不是很想去的,因為不想淋雨,而且老趙臨陣脫逃要回家,但最後還是想說好吧那就去囉。
  和先去弄手機的呆呆瀅憨呆敏惠和之後就出發了,很快地到達台南,我們下車怡凱繼續搭,我們決定先在成大附近吃完飯再回縵縵家,吃義大利麵,我吃超大豬排麵加麵,大家也都加麵,豬排果然超級大,幾乎整個盤子,然後我也把他們吃不下的通通吃掉,恩,根本是豬啊我!搭公車回去之後,縵爸縵媽很歡迎我們,此時我先去洗澡,洗完之後和大家一起看韻律體操,甚麼唐俑啦烏克蘭二號等奇怪的稱呼紛紛出現,噢對然後縵縵叔叔全家也過來了,是飛官唷,而且超級多話有趣,我覺得我跟他應該很合得來。最後第一名是一個俄羅斯人,真的真的超強,滿分30幾乎都29以上,只有最後一項28.9,真的是非常恐怖。最後有點晚了,我們就都移到縵縵房間繼續聊天打屁,只是我真的累了,所以在她們離開前我就先倒了,然後就睡著了。

PS
恩對,今天我是睡縵縵房間,然後其他四個女生睡隔壁客房這樣,這算是個...全新體驗吧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