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認床再度發威吧,明明很累的我,卻六點多一些就起床了,翻來滾去也無法再睡著,所以就起來用縵縵的電腦,因為昨天離開工作站後就沒有機會再用fb了,想當然爾通知相當多,所以就用了好一陣子,然後刷牙洗臉下去二樓,縵爸跟我說早餐位置還有一些事項之後就回房了,於是我就邊吃饅頭夾蛋配蜜茶然後看國民對響尾蛇的比賽,九點多時女生才下來,然後出去時公車剛好開走,所以我們只好先回去然後等下一班車,中間看了一下功夫熊貓2,感覺還不錯啊,希望之後有時間可以看完。
  到台南車站,我們搭區間車去南科然後再轉搭計程車去樹谷科技生活館,是一座類似自然史博物館的機構,從生命的起源到最後近期科技的發展,中間有許多許多的展品,其中有一部份和考古學有相當大的關係,如人類演化,我們看到許多南猿科以及人科動物的頭骨,然後是淘氣,最近真是超級感同身受的!尤其是看到支腳,激動地跟甚麼一樣真是太有趣了哈哈。
  最後要離開了,她們要先送憨呆敏去搭客運然後和怡凱會合一起去看"女朋友男朋友",我因為經費問題和太累所以想說先回去工作站,洗好澡補一下日記進度之後書偉學長說等等要但我去吃飯,於是就出發囉,是中正路上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叫做小麥先生,我覺得蠻不錯的,大概200~260左右,附沙拉、濃湯、甜點還有80元飲料,和學長聊了許多現在球隊上的事,還有一些關於工作的事,最後學長幫我付錢!啊啊真是太好了,學長說因為這是小家聚啊啊啊,總之真的很感謝學長。
  然後他們回來了,十點的時候握含怡凱跑去二樓看奧運男籃金牌戰,美國和西班牙兩隊廝殺非常激烈,最後美國已107:100贏得金牌,哎哎西班牙可惜了!看完就已經十二點了,要趕快睡覺,不然明天下遺址工作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