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界上
有太多不順心的事了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頗贊成這句話


我喜歡的人
永遠不知道我喜歡她
不過時間可以處理這一切

我喜歡的科目
與未來的趨勢格格不入
證明了夢想與現實的差距

我喜歡的活動
普遍的被老師們認定為不好的
可以看到師長們的偏見

我喜歡的球隊
一直無法突破瓶頸
感覺快要被淘汰了


我喜歡的現實的科系
分數越來越高
證明許多雄中和中一中的人喜歡和我們搶台大

總之
生活裡
好多好多的阻礙
好多好多令人討厭的東西
但我想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