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返校

孤獨的21737 = =

其實有另一個熱舞社的跟我同班

導師教國文
就是之前帶過我們108的
那個比較正的老師XD
她要我們找認識的互相介紹
我和他就上台啦

我說他上課會睡覺 = =
有點對不起他XDD

他竟然不計前嫌的說我功課很好又很帥 XDDDDD
我心裡暗爽
雖然和事實有那麼一點點的出入 = =


接下來打掃
我們去搬個桌椅回來大家就閃光了 = =
我就和Maria、大涵、蔡、小宅、賤蒼、chi chi、韋一起去某家7-11坐
他們還帶了管樂的來玩牌(UNO?)
我們幾個就在旁邊聊天
某人忍不住吃了一些東西 = =
反正
我們到中午就散了
(好弱的結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