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外面下著不大不小雨
心想帶把雨傘去補習好了
上公車後
大概到一半的時候
完全沒有雨 = =
我還再想如果北車大太陽ㄚ我帶一把雨傘不是很奇怪?
但是這個疑慮3分鐘後馬上就消除了

真是個傾盆大雨
我要下車時傻眼了
路上沒半個人
但是有屋簷的地方擠爆了
我穿越地下街到對面
看到有人趁機哄抬雨傘的價格

真不應該
好不容易
在褲子、鞋子、包包都濕透的情況下到了張鎮麟
發現Maria、賤蒼、1010他們都在沒有雨的情況下到的 = =
恩 或許下次該早到一點
今天的課蠻幽默
7-11和B&Q的由來
一定很多人不知道XDD
反正回家時
又被無情的大雨奚落一番
跟我的心境一樣?
我也不知道
這埋在內心最深處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