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一個會
是關於學測的
一講到這個我就想抱怨
補完一回家就被裱去以前同學家打麻將
然後很混...之類的
好啦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我不動聲色EQ真高

言歸正傳

學測真的快到了!
我媽頗擔心我
哎我知道當初你們的失望很大
所以現在就要「漸漸」收心!
我知道我的罩門在哪
但要變強必須很有毅力
我想我全力以赴就做得到
啊對了
我媽說今天導師說我們班上有很多很強的同學
我一定要把自己擠上去!




P.S 今天謝謝妳陪我去光南&久大
       人擠人的,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