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30
剛趕完數學作業
B4紙兩張要寫滿計算過程
天啊早知道字不要這麼小了
把學資和北模數學都做過了還是有一張將近空白
(說到這不得不提一下
這次北模超難!
我大概只有30分)
當我絞盡腦汁、不知所措之時
突然想到剛買的自修
哎呀
把自修的過程抄一抄先應付一下好了
明天就要很認真的做題目了!




突然想到
寂靜的夜晚
很美麗很神秘
卻又有那麼一點的孤單、寂寞
我想我內心的深處大概也是如此吧
我相信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這樣的一面
最深的那一層




6個小時後要考物理
班上都沒講
哎真陰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