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中山站了呢!!!
因為要早一天上營
其他人在公館集合啊我在中山會合
掐指一算就猜到大家的車廂是哪一節
真厲害XD

一路上閒聊啊閒聊
一下就到了耶真是神奇!!!
各路人馬會合後就前往農場啦~
我們先到我們住的地方--音控室放行李
我只能說...______
浴室廁所也...____
嗯好
稍做休息後我們就要綵排啦!!!

先是歡迎劇
我覺得很不錯!!!
沒有啥問題XD
只是楷哥抓衣領那幕還是嚇嚇的~"~

隊輔劇我覺得我們真是爐火純青了
類地GA四個人任一人都可以演完全場了XD
道具也很不錯!!!
只是我要拿著校長頭像說珍貴...QQ

然後去跑夜教路線
繞呀繞的
再加上太陽好大大家都叫苦連天@@
然後中午吃飯~
下午是大逃走試跑
難得沒事的我就躲在音控室
和吳雅軒、陳采蔚、蔡佳欣玩橋牌
和吳雅軒敗多勝少QQ因為她們牌太幸運了 = ="

再來我們去鴕鳥場前面的營火場排晚會
但很不幸的竟然下起雨了!!!
我們只好移到旁邊的棚子QQ
不過大家跳舞演戲都不錯喔!!!
我的混舞>///感謝李諾那時不在(?)讓我可以上去試試看XD

後來我時在是無法忍受
所以我跑去高中同學家洗澡~
他爸媽人好好還請我吃水果和月餅=P
只是一個人走進農場好可怕唷
根本一人夜教啊QQ

回音控室後
先和許鈞彥劉思捷共眠(?)一下子
大家聊天聊一聊討論一下細流之後就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
    perry429

    千千讓讓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